視訊輸出

MacBook Pro (17吋, Early 2009) Mini DisplayPort 視訊輸出沒有反應

mbp_17_minidisplayport_s
201211月底,連續二週秋高氣爽的好天氣轉變成溼嗒嗒的陰雨天。夏天曾和女友來過小店的林先生,帶了一台 MacBook Pro 17吋來維修。保護袋拉鏈拉開,維修師傅從林先生手上接過 MBP 放到櫃檯上。林先生說這台是同事的筆電,某日要外接螢幕使用時抓不到訊號。師傅問:「除此之外還有沒有其他問題?」。「沒有」林先生答。師傅取出 Mini DisplayPort to DVI 轉接頭,將MBP接上外接螢幕測試,果然沒反應。
師傅又仔細端倪了位於 MBP 左側邊的 Mini DisplayPort 接口,沒有發現孔裡面的金屬接點生鏽或歪斜異樣。又拿起小刷子清理側邊各個接口,再接上螢幕測試,按鍵盤的 Command+F1 投影快捷鍵還是沒有訊號。
Read More...
0 Comments